Hullina_Alexandra

🇨🇳🇺🇸🇯🇵🏳️‍🌈
插画师,妆娘,服装设计狗
有只橘猫叫王小B,布偶王辛巴
(大名儿叫光宗🐱,有个弟弟叫耀祖)

【斯内普×你】(58)救世主的烦恼

第一次激情产物,OOC全都归我, 如果撞梗,给您先鞠一个…

女主艾丽娜·普林斯(就是你)穿前现代经济学研究生,哈迷;带金手指,魔法觉醒满级牌,白切黑,蛇院,间接性沙雕…

单纯写这篇文为了爽到自己,如果有冒犯,我再给您鞠一个…


圣诞节结束之前,你去找邓布利多坦言讲了自己怀孕的事情。毕竟自己的肚子已经有显怀了,而且每天都要见学校同事,没想瞒着。

虽然斯内普对你告诉其他人有些许意见,但是他也明白月份大了就算不说也看的出来。

邓布利多听到这个消息后笑眯眯的嘱咐你注意身体,顺便再次感叹“年轻真好”。


所有的平静,结束在再次开学的星期一。

科林克里维遭到袭击、现在像死人一样躺在病房里的消息,一下子传遍了学校。

而且在他被发现的楼梯间墙壁上出现了那串文字∶The chamber of secrets was opened. Beware of those who are enemies of their successors.

顿时,学校里谣言纷飞,人人疑神疑鬼。

一年级新生现在总是三五成群地紧紧簇拥在一一起活动,好像生怕如果他们单独行动,就会受到袭击。


学校教师集体开会,当然也包括你。

邓布利多从新制定了夜巡人员,从由各级级长两两一组,现在还需要配备一名教师。而且午夜后再由一位教授和一位助教再次巡逻一次。


一周后格林德沃终于回来,你得到消息后赶忙去到了校长室。

进门就看到了格林德沃靠在沙发上喝着热茶,紧挨着邓布利多坐在旁边。

格林德沃台眼看到风风火火赶来的你,眼睛瞟到了你隆起的小腹“都快当妈了?就不能稳重点?”

“稳重跟我没关系,日记本找到了吗?”你问道。

“没,手下人去查了。只有日记本被偷了。其他东西我都去看了还在。”

“啧…难办了。”你揉了揉眉头。

邓布利多笑眯眯的问你要不要来点点心,你谢绝了老人的好意。说让格林德沃休息一下,毕竟你这“教父”刚回来不久,那嫌弃你在这里当电灯泡的眼神藏都藏不住。就借着你还需要帮助斯内普备课先离开了。


从校长室出来,你扶着楼梯扶手慢悠悠的像地窖走去。路过走廊拐角处你看到小哈利一个人坐在那里。


你看着小孩子一个人,平时形影不离的其他两个小鬼都不再他周围。而且现在这个紧张时期一个人,你不禁走过去询问∶“Harry,how are u doing?”

“Assistant Prince…I'm…I'm…confusing…”小救世主睁着自己圆圆的绿眼睛,迷茫的看着你。

可能是因为怀孕让母亲的天性使然,你坐在了他的旁边,摸了摸小救世主杂乱的头发。感觉小朋友现在需要倾听和安慰。

“昨天回到公共休息室他们都说我是斯莱特林的传人,连罗恩都信了。”哈利低下头,语气里充满着不解和失望“还有小天狼星,教父他虽然什么都没有说,但是我能感觉到…教父也有怀疑…”

“我相信你,Harry。”你看着迷茫的小救世主。


“Assistant…”哈利愣了一下,又像是下了很大决心才开口,“其实分院帽本来想把我分到斯莱特林,所以我真有点怀疑,我……我害怕,我到底……”他的脸上写满了不确定和委屈,扁着嘴,似乎要哭了。

你手搭在哈利的肩膀上,温柔的开导道∶“赫敏还相信你对不对?弗雷德和乔治,还有珀西和金妮都相信你,对不对?还有纳威,而且据我所知,我这届还有上一届的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都相信你。也包括我也相信你。很多时候人们都会随波逐流,他们只是忘记了思考。但是你要记得珍惜关心你的人,比如小天狼星,他并不是怀疑你,他只是害怕,乱了方寸。因为你是他唯一的家人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…我有的时候真的不想当什么救世主。”哈利揉了揉眼角。

这话一出口,你有点愣了。

“Harry,你要记住。人生是自己的,别被其他人套给你名号牵绊住。你首先是Harry Potter,再是所谓任何,救世主也好,最小魁地奇手也罢,首先做到你先是你自己。”

“嗯…知道了。”

“还有啊,人这一身呢…认识的人会有很多,所谓的朋友也会有很多。朋友不在多,贵在真诚,有人总在背后支持你就够了,为什么一定要整个世界都理解你,知道你是无辜的?毕竟你也会有误会的人不是吗?比如上个学年时你们认为斯内普教授就是想偷魔法石的人。”

“我一直以为罗恩是我的朋友!”哈利愤慨地说。

“你得允许朋友犯错。”你看着哈利,尽量寻找着温和些的措辞,“就算罗恩现在疏远你,他总不会害你。很多时候,需要时间的证明。朋友就是吵架次数多了才互相了解,才能更亲密的。”

“我…”


“Will…我们伟大的波特先生竟然在询问助教?为何有问题不直接来询问教授?”你们身后传来熟悉的毫不客气的讽刺道。

“……斯内普教授,我…”

“Severus,没事,哈利就是有点迷茫。”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波特先生的教父也在学校。这种问题不应该与他分享吗?”斯内普挑了挑眉,眯起眼睛。

“好了。”你打断斯内普的讽刺,起身拉着斯内普准备准备离开,走之前回头嘱咐哈利“快点回格兰芬多塔吧,这段时间别一个人,珍惜关心你的人。”

斯内普哼了一声,除此之外也什么再没说。


回到了地窖,斯内普坐到桌前打算继续批改作业。

前面斯内普看你不在地窖,走去医疗室转了一圈发现你也不在,等了半天你都不回来,她就出来找你,结果就看到你搂着破特,还温柔的开导。

虽然看起来画很美好,或许以后你们的孩子出生后每天都会有这个画面,但是又想到“詹姆斯”的脸。斯内普还是感觉你身边的小波特,真的很碍眼。

还想扣个十分,结果就被你拉回地窖了。


你走过去,变回猫。跳上了斯内普桌上,用猫猫头蹭着对方。

“喵~~”

“?”斯内普看着你躺倒在面前,露出圆鼓鼓的肚皮。

“喵喵喵~~~~”你扭了扭肚子,蹭了下对方的手,示意他可以rua自己的肚子。


斯内普无奈的勾了勾嘴角,用温热的手掌帮你轻揉肚子,然后挠挠下巴。

你开心的发出“咕噜咕噜”的声音。









求点赞,求关注,求评论੭ ᐕ)੭*⁾⁾hi~
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